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7-01-08 11:30  

2017年1月7日下午,人事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袁洪主持。

会议主要梳理了本学期人事处完成的各项工作,重点布置了寒假期间人事工作,以及通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詹宇河副处长首先对本学期人事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完成了如下工作:第二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公开招聘、职称申报、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期中期满考核、优秀青年教师期满考核、新教师岗前培训、外聘教师聘用与培训、信息填报、示范性院校验收、劳资、计划生育、数据统计等。随后,袁洪处长对寒假期间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寒假期间,需要完成养老保险参保信息登记第一轮上报工作,示范校验收收尾工作,创新强校工程师资队伍规划,2016年第二轮公开招聘人员公示,2017年招聘工作的具体安排,相关制度的修订,流动编制人员岗位聘用方案,绩效考核方案等,并通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2017年人事处经费预算。

(人事处:向丽蓉/ 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