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乘风破浪,“犇”向新征程——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2 10:21  

   3月1日上午,人事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8办公室召开本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镜怀主持。

(图:会议现场)

    张镜怀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人事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寒假期间,人事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完成了人才项目推荐、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完善、疫情防控等工作。其次,他重点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本学期人事处将启动第三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完成2020年绩效考核和职称评审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张镜怀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充分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加强与二级单位的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张镜怀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第二,继续保持和谐团队气质,全心全意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第三,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第四,加强人事工作的宣传和指导。

   今年是牛年,张镜怀希望大家发扬为师生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展现“新”的气象,实现“高”的目标,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大发展中贡献力量。

(人事处:彭海雄、向丽蓉/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