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人事处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8 10:24  

    2021年1月16日下午,人事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刘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镜怀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之前,刘洁副校长与人事处新提拔的两位科长进行了任前谈话,她勉励两位科长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履职尽责。一是要加快提升能力素质,要保持“本领恐慌”,强化系统学习,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业务训练,不断成长。要保持良好精气神,要善于抓工作重点,掌握方法诀窍,时刻廉洁自律。三是切实做到善作善成,找准科室工作的着力点,念好“谋统推干”四字诀,花时间沉下心钻研业务,重在干出实效。

   张镜怀对本年度人事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人事处成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推进、建章立制工作等为着力点,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本年度人事处加大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力度,共组织4次招聘工作,招聘工作人员58人,启动高层次人才引进4批次,共引进人才4名。建设了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遴选出第四届校内外专业带头人68人,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2间,第三届教学名师16人,第九届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共计71人等。完善学校人事管理相关制度,出台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遴选与管理办法》等七项制度和《第三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实施方案》,修订了学校职称评审系列制度,从制度层面保证了学校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刘洁指出,人事处工作虽然繁忙,但部门内人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完成了职称评审制度修订、三聘工作方案出台、集团办学机构编制方案等一项项艰巨的任务,工作人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人事处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取得更大的实绩。本次人事处新上任两名科长,既是组织上对她们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希望两位科长能够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协助处长共同推进人事处工作。

   此外,刘洁对人事处工作人员提出了新要求,她希望人事处工作人员能进一步提高对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和文件的理解能力,认真研究文件、吃透文件,从而有效地制定出更加科学、实用的文件。工作中应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流程。会议还对假期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人事处:向丽蓉/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