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培训会
2021-01-14 10:25  

    为做好2020年学校职称评审工作,根据工作安排,1月13日下午,人事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培训会。二级单位推荐小组成员、拟申报2020年职称评审(认定)人员、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彭海雄主持。

图:培训会现场

   会上,彭海雄介绍了国家和省关于职称改革的最新政策,说明了2020年学校职称评审制度的修订过程和依据以及跟以往制度相比不同之处。他指出,学校最新发文的有关职称评审的一系列制度,重点体现了强化师德表现、突出教学能力和教学业绩、破除“五唯”痼疾等指导思想,力求真正做到科学评价,发挥职称评审“指挥棒”的作用。同时,针对具体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彭海雄结合学校制度提出了评审工作相关要求,强调申报人员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二级单位推荐小组要坚持“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按规定程序组织开展审核推荐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还公布了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日程表,要求申报人和二级单位按时完成相关工作。随后,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向丽蓉对如何填报表格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职称评审是学校第二次自主组织的职称评审工作,在第一次职称评审的基础上,深化改革,守正创新,修订了职称评审制度,完善了申报推荐程序,优化了评审表格,力争使职称评审制度更科学、程序更规范、过程更公开、结果更合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科学合理的人才支持和人力资源保障,支持学校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人事处/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