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专业带头人工作布置会
2021-01-14 10:49  

    为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教学研究、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带头作用,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届专业带头人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副校长刘洁、第四届校内专业带头人(校内专业负责人)、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彭海雄主持。

图:会议现场

   人事处处长张镜怀对专业带头人应履行的岗位职责、如何对专业带头人进行管理与考核、以及第三届专业带头人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专业带头人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吸取经验,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陈晓丽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对专业带头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优秀专业带头人代表潘小波带来了一场《工作经验分享与反思》的讲座。作为学校商务英语专业第三届、第四届专业带头人,他本人执笔完成商务英语国家标准的制定,商务英语专业已作为高水平专业群立项。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懂专业、重规划、善改革、乐奉献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专业建设,带领专业发展。

图:刘洁颁发聘书

   刘洁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专业建设是推进高职教育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核心环节,是学院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教育教学改革的切入点,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要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专业研究、专业谋划、专业引领和专业组织,从而推动学校的专业发展,以新思想、新思路、新举措,出新成绩。最后,刘洁为专业带头人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立足于学校发展现状,围绕专业建设工作和岗位职责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对促进学校专业和专业群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人事处: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