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四新”大讨论】构筑坚强堡垒 践行“新外艺人”使命担当
2022-04-22 11:4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的部署,围绕“共建价值追求、共享发展成果”的主题,4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第一次大讨论活动。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主持会议。

图:会议现场

张镜怀首先传达学校党委“新外艺、新目标、新理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强调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部门和各岗位问题、多途径听取建议,直面新外艺给人事工作带来的挑战;进一步明确学校人事工作改革目标、明确各自职责;为强化人事工作在促进学校新发展中的作用,全体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素质,推进人力资源部工作每天都有进步、每个学期都上新台阶。

彭海雄结合广外艺工作经验,从树立爱校情怀、注重团结协作、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做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邓潞结合从中职工作转到高职工作的感受,从加强学习、加快转型、尽早融入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余世明最后作总结讲话,肯定这是一次鼓劲的会议,将学习落实到促进工作上,将讨论落实到树立新理念确立新目标上。余世明指出,在我校集团办学一体化管理的大形势下,人力资源部工作多、任务重、挑战大,全体成员要通过“四新”大讨论活动,切实提高部门工作的政治站位,树立新理念新目标,弘扬优良工作作风,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勇破难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事工作对建设新外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率。余世明要求,人力资源部大部分人员都是中共党员,要切实强化党性意识、保持先进性,带动部门全体人员全力打造人事工作的坚实堡垒,强化执行力,全力推进阶段性、专项性、突发性工作。余世明强调,人力资源部人员来自原广外艺和原三所中职的人员,要在工作中加强团结、加强协作、加快融合,“向前看而不是往后看”,共同增强对新广外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为新外艺的发展积极努力、主动承担。

本次大讨论活动既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也明确了目标、落实了任务。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为新外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图/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