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提神鼓气谋新篇 奋楫笃行开新局——学校领导指导人力资源部新学期工作
2023-08-30 09:20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人事管理工作,8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通过线上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到会指导,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各科室汇报了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随后,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科室的工作重点并做出详细的布置。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任务,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要围绕省高水平院校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明确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学习借鉴,提高服务能力,同心同德、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奋力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余世明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部暑期工作成效,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岗位设置与聘用、完善人事系统建设等作具体指导。他强调,学校人事工作责任重、压力大,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要主动适应环境和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实事、谋新招、出成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6028badb219b29cc86fb890d4ee28fd

图:会议现场

新学期,全体人力资源部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紧密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任务和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对人事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