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领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3-11-08 14:20  

近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综合楼505A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及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镜怀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出席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网信、文艺、新闻、哲学社会科学、思政、文化传承发展等各个领域,进行统筹谋划、分类指导、部署推进,倾注了巨大心血,投入了大量精力,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坚定的文化自觉、宏阔的历史视野、深远的战略考量,就文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中,提出了“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为新时代文化建设明确了路线图和任务书。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人, 厨房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会议现场

余世明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人力资源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聚焦五年再造一个新广外艺的目标,主动作为、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以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创造属于新广外艺的新华章。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