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锚定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打硬仗——学校领导指导人力资源部省高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3-11-30 09:03  

为落实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省高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11月28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1室召开年末工作部署会。副校长余世明、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组部、人社部11月24日印发的修订后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会议强调,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坚持惩治与教育相结合,体现了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的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在日常人事工作中一丝不苟落实规章制度,自觉加强自我约束,确保安全安心安稳开展工作。

各科室分别汇报了省高项目进度情况、学校三聘方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等重点工作进展,集体研究了“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职称评审方案等工作。会议要求,面对近期需完成的诸多重点工作,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倒排工期做好计划,保持好精神面貌,理清好工作思路,调整好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余世明肯定人力资源部辛勤付出和取得阶段性成果,针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一是强化目标导向,提高工作时效性。要围绕部门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关键节点,铆足干劲、上紧发条,弘扬“马上就办”的良好作风,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沟通,积极主动听取教职工意见,对各项工作做到早研判、早部署、早安排,主动出击、掌握主动权。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要主动适应学校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积极应对新挑战与新考验,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始终放在心中,将认真履职的责任意识压实在心里,在日常工作的细处呈现担当,在不断的历练中持续进步。

88e073c4e89a5aa325883db74bf0fc0

图:会议现场

接下来,全体人力资源部人员将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锚定省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目标,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稳扎稳打,积极落实学校对人事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