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公告
2021-11-16 16:19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划定省直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1〕23号)等规定,现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审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相关事项

(一)时间:

岗位代码

资格审核岗位

资格审核时间

2110704991140

跨境电商专任教师

2021年12月2日

上午8:30-11:30

2110704991141

市场营销专任教师

2110704991142

电子商务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1

英语专任教师

2110704991144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6

历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2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

2110704991145

心理健康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4

心理专任教师

2110704991146

体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5

体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0

中文专任教师

2110704991148

幼儿保育专任教师

2021年12月9日

上午8:30-11:30

2110704991149

幼儿保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3

学前教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1

公共艺术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2

工业设计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3

艺术教育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7

计算机网络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9

教育技术学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4

播音与主持专任教师

2110704991165

航空服务专任教师

2110704991158

档案学专任教师

(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

(三)资格审核需要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供现场资格审核,并严格按照下列顺序将复印件整理后提交,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资格审核材料原件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为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审核材料提交顺序:

1.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贴有一寸彩色证件照片,须本人签名)1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页);

3.从大中专第一学历起各个学习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或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交中文及外文成绩单、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4.个人简历;

5.岗位招聘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目前所在单位党委或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证明》(证明须在资格审核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方为有效);岗位条件涉及到学习经历、职称、职业资格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岗位要求专业方向的或者以相近专业报考者,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等材料;

7.港澳应届毕业生还应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

8.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人员须提供服务或考核证明;

9.2021年毕业的定向生限在定向地区报考,委培生原则上不得报考。如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其报考,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后方可报考(附件2);

10.考生报考承诺书(附件3);

11.考生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仅打印第一页)、14天内行程卡及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2.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招聘对象的解释,国家统一招生的2019、2020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

3.2019、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须在面试资格审核前完成教育部认证,且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

4.根据《考试指南》要求,在招聘过程中,被录用公务员或聘用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第一时间如实报告情况,并中止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后续行为,招聘单位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人选。

5.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核,不得委托他人前来办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或在资格审核过程中,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资格审核不通过,不得参加下一阶段的面试,且不再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审核。

6.请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由于考生的通讯问题引起的公开招聘问题,后果自负。

7.资格审核合格者领取面试准考证才能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面试准考证上注明。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8.资格审核当天发放试讲材料。试讲如制作PPT的,请注意PPT的兼容性,试讲时间为15分钟。

特别注意:考生不得在PPT、其他任何材料或面试(试讲)过程中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基本信息,否则做零分处理。

9.请进入面试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候考室地点将在面试准考证上注明。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携带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迟到、缺席、未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准考证或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的考生,将视作丧失面试资格,不再另行安排面试。

10.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缺额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在同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11.如对资格审核阶段所需提供材料有疑问,联系人力资源部陈老师,020-38458963。

12.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报考指南》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增强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资格审核及面试入校均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并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在校门口刷身份证方能进入学校。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严格遵守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要求(http://www.gzcdc.org.cn/news/view/5786/1.html)执行。资格审核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

2.考生应遵从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合理距离,确保资格审核顺利进行。

3.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资格审核工作时间临时调整的,学校将及时在官网发布公告。

4.凡违反广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取消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附件2: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考生报考承诺书

附件4:考生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