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名单、网上确认及笔试安排公告
2021-11-22 16:31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安排专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确认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考试场地,我校定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9:00至11月28日下午17:00进行网上确认参加笔试,请已成功报名并已经系统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务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网上确认操作指引: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搜索——确认参加笔试。

二、笔试对象

指定报名时间内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成功报名并完成网上确认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成功报名并经系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见附件1。

三、打印准考证

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17:00起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须在笔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笔试开考1个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笔试时间暂定为2021年12月19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见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准时参加笔试。根据疫情实时防控措施变化,可能存在笔试时间延后的情况,如延后考试,将以网上公告方式告知,请各考生谅解并关注最新公告。

3.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对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加5分。

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确认考试同时发送由广东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到renshichu@gtcfla.net,网上确认考试后于12月1日至3日带证书原件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确认考试同时未发送证书或未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4.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由于考生的通讯问题引起招聘问题,后果自负。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

2.考生务必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笔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提前并预留充足时间到达考点,有序完成体温检测、“粤康码”及行程卡核验、身份核查等工作;

3.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严格遵守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要求执行;笔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或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或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应有序进考场,不聚集聊天,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如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应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并按规定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门;

5.按照《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符合为“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情况的考生须在网上确认后,于2021年12月13日下午17:00前填写《隔离考场考试自主申报书》(见附件3)并发送至招聘工作邮箱:renshichu@gtcfla.net提前报备。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8457901、020-38457459。

咨询时间:上午8:2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

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系统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隔离考场考试自主申报书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