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专任教师笔试成绩、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2021-12-26 18:52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专任教师公告》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专任教师资格初审及考试安排公告》的规定,现将环境艺术设计专任教师岗位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资格复审、面试(含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等事宜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非教师岗位及需要笔试的专任教师岗位均按照1:5比例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成绩为60分以上),若按比例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不足,则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无需笔试的教师岗位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含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如有考生未能通过资格复审,不进行递补。环境艺术设计专任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及所有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名单见附件1。

考生如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12月26日中午13:00前联系肖老师提出查分申请,联系电话020-38457901。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13:30-14:00,逾期视作放弃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五山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

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以供查验,并严格按照下列顺序将复印件进行整理后提交(需准备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含照片)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

(3)毕业证书(即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就业推荐表)

(4)学位证书

(5)个人简历

(6)成绩单(本科、硕士研究阶段均要提供)

(7)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交劳动合同

(8)岗位条件要求其他相关材料(如作品集等)

(9)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

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准考证后进入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于审查过程中发现报名材料有不实情况、弄虚作假者或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一经查实,经学校纪检部门确认后,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安排

试讲材料已于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前2-3天发送至应聘者报名邮箱,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请应聘者特别注意:不得在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院校、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否则做零分处理。

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时间: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14:30-17:00

候考地点:具体见面试准考证。

请各位考生于14:15前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准考证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无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试讲、教师综合素质考核)。迟到、缺席、未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相关准考证者,将视作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另行安排。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应聘者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增强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应聘者在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环节入校均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聘者需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方能进入学校。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要严格遵守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要求执行。考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资格审核。

2.考生应遵从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合理距离,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26日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流动编制专任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