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2021-12-16 16:54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因故延期至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进行。考生原已下载打印的本次考试《笔试准考证》作废;请所有报名成功及经系统初审合格的考生于2021年12月27日上午8:00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系统”(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gd/07gtcfla/)重新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持证参加笔试。笔试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学校门户网站主页的“通知公告”(https://www.gtcfla.edu.cn/)、人力资源部网站“人才招聘--招聘信息”(https://rsc.gtcfla.edu.cn/)及短信平台发布相关信息,请广大报考者密切留意相关信息,并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其他事项按照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笔试准考证《考生须知》执行。

如有疑问,可咨询电话:020-38457901、020-38457737、020-38457459。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