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2022-06-03 18:5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公告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门户网站公布。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1。如有考生未能通过或放弃资格复审,将在应聘同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进入资格复审,递补仅限一次。

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一)时间安排: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时间

G202101

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管理岗

2022年6月23日

上午8:30-11:30

G202102

党政办公室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科工作人员

G202103

党政办公室招标采购工作人员

G202104

纪检室(审计工作部)基建审计员

G202105

组织宣传统战部宣传干事

G202106

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工作人员

G202107

二级学院行政/教学秘书

G202108

二级学院行政/教学秘书

G202109

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岗

G202110

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岗

G202111

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岗

G202112

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校企合作工作人员

G202113

工会校友会管理岗

G202114

团委团干

G202115

财务部会计管理

G202116

财务部财务管理

G202117

图书馆系统维护和网络管理工作人员

F202101

学生工作部辅导员01岗

F202102

学生工作部辅导员02岗

J202101

外语外贸学院阿拉伯语专任教师

2022年6月23日

下午14:00-17:00

J202102

外语外贸学院跨境电商专任教师

J202103

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制作专任教师

J202104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任教师

J202105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任教师

J202106

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任教师

J202107

学前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任教师

J202108

学前教育学院奥尔夫音乐专任教师

J202109

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任教师

J202110

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专任教师

J202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

专任教师

J202112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

专任教师

(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行政楼201、202、203、204会议室,具体见现场指引。

(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要求如下:

请考生本人务必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供现场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办理),并严格按照下列顺序将复印件整理后提交,不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不予受理。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经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资格复审材料提交顺序如下:

1.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须有一寸证件照片,可直接系统打印)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3.本科及研究生全部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或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提交2021年11月10日前学历学位证书、中文及外文成绩单、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4.个人简历;

5.属于暂缓就业期的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协议;

6.岗位招聘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目前所在单位党委或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证明》(证明须在资格复审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方为有效)。

7.岗位招聘条件要求工作经历,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凭证且两者相一致(劳动合同及社保缺一不可),劳动合同中必须明确工作岗位及工作职责;

8.岗位要求专业方向的或者以相近专业报考者,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须毕业院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盖章)、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9.岗位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的相关证明等);

10.港澳应届毕业生还应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地区《无犯罪纪(记)录》;

11.考生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资格复审前一天的行程卡和健康码截图、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面试相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准考证后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6月25、2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面试准考证上注明。非教师岗位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教师岗位试讲时间为每人15分钟。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试讲)成绩在本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公布。

(二)资格复审当天发放专任教师岗位试讲材料。试讲考生自行选择是否制作PPT,如制作PPT的,请注意PPT的兼容性。

特别注意:考生不得在PPT、其他任何材料或面试(试讲)过程中透露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基本信息,否则做零分处理。

(三)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携带面试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报到时间:面试当天7:30-8:20,逾期视为放弃面试。

报到地点:候考室(候考室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及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进入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需要按照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在2022年6月24日下午17:00前参加资格复审,逾期视为放弃资格且不再递补。

(三)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由于考生的通讯问题引起的公开招聘问题,后果自负。

(四)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在同岗位成绩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试需自觉遵守广州疫情防控29号通告及《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要求,增强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考生分类管理要求如下:

1.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在学校门口入场时,考生需出示身份证、“穗康码”或“粤康码”健康码绿码、入校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并经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方能进入学校。资格复审及面试入校均需要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三)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资格复审及面试时社会车辆禁止进入学校。考生应遵从现场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从进入校园起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身份核验、面试室除外),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保持合理距离,考后及时离开。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五)考生需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所有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前14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②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六)考生应认真阅读以上防控须知要求,并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时间临时调整的,学校将及时在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如有疑问,联系肖老师,电话:020-38457901、020-38457459。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6月3日




附件【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