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公开招聘>>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05-12 11:45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绿色学校”。2022年,学校成为广东省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因学校发展需要,需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及其他条件,具体详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学校流动编制管理,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录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31日0:00至6月2日24: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邮箱地址:renshichu@gtcfla.net,邮件标题:考生姓名+所报招聘部门+岗位。

应聘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2023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3),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及相关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

注意:附件2、附件3分别作为独立附件提交,不可更改原始文档格式;如有作品集的,作品集可独立提交,其他应聘材料严格按照下列规定顺序整理到一个PDF文档中作为附件提交,不按要求报名者一律不予受理。PDF材料整理顺序如下:

1.个人彩色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书(即学历证书);

4.学位证书;

5.个人简历;

6.成绩单;

7.岗位条件要求其他相关材料。

(三)报名资格审查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于2023年6月16日前在学校门户网站及人力资源部网站公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考试时间及地点、准考证领取等有关安排,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试

(一)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或学校官网。

(二)考试内容与形式:考核岗位相关的综合能力知识、能力、素质,采用笔试、试讲(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方式。若应聘教师岗位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不超过10人,则免笔试。

(三)若须笔试,则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1:5比例进入资格复审;若按比例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不足,则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若无笔试,资格初审合格者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试讲(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和试讲(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等有关安排于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在学校门户网站及人力资源部网站公布。

(四)考试成绩计算方式:考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若有笔试,则按照总成绩=笔试*40%+试讲(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60%;若无笔试,则试讲(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为总成绩,笔试成绩、试讲成绩(含教师综合素质考核)或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七、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名单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等相关手续,全职上班。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二)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8月31日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其他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成绩单方可报考,并在报名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成绩单。

(三)因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资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进行递补。

九、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陈老师020-38457459、肖老师020-38457901

附件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 2023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3年5月12日


附件【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3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