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事处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评阶段动员会议
2008-05-22 15:46  

人事处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评阶段动员会议

5月21日下午,人事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6室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自查自评阶段动员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张小红处长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小红首先传达了李曲生书记、方健壮院长在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宣传发动阶段总结、自查自评阶段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人事处是学院窗口部门,要在行评宣传发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行评工作对人事工作的积极意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转入自评自查阶段,围绕人事处工作职能,张小红提出,要认真制定和落实自查自评工作计划,按“边查边评边改”的原则,以抓作风转变为重点,对照评议要求逐项进行自查自评自纠,发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特别是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促进人事工作作风的进一步好转,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人事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