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服务开新局,凝心聚力促发展——我校召开人事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21 11:50  

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人事工作视频会议,研究和部署上半年主要人事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和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彭海雄副部长主持。

会上,张镜怀传达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二次岗位聘用期满考核、三次岗位聘用方案、内设机构编制方案、集团办学中职人员安置、人员招聘、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高职职称评审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回应了各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近段时间重点关切的人事工作相关问题。

随后,刘洁表示,在集团办学一体化管理后的特殊时期,召开本次人事工作会议非常有必要、也很有意义,有助于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有助于维持稳定、促进融合发展。她还对绩效奖励、转岗工作、定岗定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刘洁讲话

余世明在随后发言中强调,人事工作无小事,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整体意识、协同意识、共度时艰意识、换位思考意识,提高认识、强化服务,分层落实、精准督促,精兵提效、共谋发展,共同组织和完成好人事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图:余世明讲话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议程紧凑,为接下来各部门单位人事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人力资源部也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多听取各部门单位建议,提高政策把握和执行能力,服务好学校发展和教职工个人发展。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