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扬帆起航 笃定前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3-14 14:07  

2022年3月7日,人力资源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暨支委选举会议。副校长余世明同志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集人张镜怀同志主持。

张镜怀同志首先讲解《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实施方案》。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镜怀希望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新时代党员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职责,全力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以扎实有效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余世明对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注重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高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标杆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更拼搏的行动,扎实做好人力资源部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随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支委召开第一次委员大会,商议委员分工等工作。

图: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部 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