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乘风破浪,攻坚克难——人力资源部召开2021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01-18 14:50  

2022年1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了2021年部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刘洁,副校长余世明莅临指导。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主持,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会。

刘洁对人力资源部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和认可,并对人力资源部工作的严谨性、纪律性、周密性提出更高的要求,强调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强化服务意识,做有温度的人事工作。

96f13fbab7fb9b4cabcd6e2d8f7de86

图:2021年人力资源部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现场

余世明对人力资源部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强调人事工作的政策性强、工作程序严谨、规范化要求高、制度刚性强,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紧密联系,人事工作人员应致力推动学校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张镜怀、彭海雄、邹磊磊分别对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张镜怀提到,本年度人力资源部致力推动学校多项重要任务的开展,人事管理工作是一项对政策把握、专业素质、实践经验、沟通表达能力、业务水平有高要求的工作,做顺、做好、做到领导认可、广大教职工满意,需要所有同事的不懈努力,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

翻开2022年的新篇章,随着集团办学工作的深度推进,人事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工作难点全面集中爆发,刘洁、余世明寄语人力资源部的全体同志,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