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求实求新 善作善成 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校领导指导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2-11-21 16:11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进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人事管理效能和服务效益,11月18日下午,人力资源党支部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求实求新,善作善成,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学校副校长余世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DELLIN~1\AppData\Local\Temp\ksohtml7040\wps1.png

图:活动现场

全体与会党员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部分内容,进一步深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介绍了组织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目的,传达了曾用强校长“要大力提高人事管理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指示精神,指出了人力资源部在人事管理信息化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指导支持下,从易到难、从分散到系统,扎实推进人事管理信息化的计划和设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政辉作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主题报告。王政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部要求入手,阐述了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数据中心建设的情况,重点反馈了人事信息系统存在的不足。他以曾用强校长提出的“工作数据化、数据数字化、数字智能化、智能可视化”“四化”建设要求为出发点,从制度建设、信息资源标准、数据采集、推进进度等方面,从“重视、完整、准确、安全”四个维度,对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演示了信息服务平台数据采集等操作方法。

说明: C:\Users\DELLIN~1\AppData\Local\Temp\ksohtml7040\wps2.png

图:活动现场

余世明作总结讲话,对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数字化建设在人事服务与管理中的重要性;二是要从补充完善、审核把关、动态调整、分析应用等环节入手,切实落实好学校对人事服务与管理数字化建设的要求;三是希望人力资源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凝聚合力、加强协作,实现“1+1>2”部门协同工作成效,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效益,为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人力资源部各科室根据科室职责,提出了在管理信息化方面存在的困惑、问题、需求和设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会人员逐一做出解答并提供建议。通过深入探讨与交流,基本形成了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后续规划和可行性操作方案。

本次活动为学校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人力资源部将协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求实求新、善作善成,加快推进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数据化、信息化建设进程,争取将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到实处,让广大教职工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服务宗旨。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