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8 09: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各项任务上来,11月3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张镜怀主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立足学校办学治校和建设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等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立足岗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把学习领悟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党支部支委邓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是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立足学校人事管理工作,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二是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细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以学促干,加快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高质量推进各项人事管理工作。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