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年开局谋新篇 鼓足干劲再奋进——学校领导指导人力资源部新学期工作
2023-03-10 19:26  

3月8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五山校区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镜怀主持。

会议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共同学习了国家和省相关重要文件以及师德师风教育案例精神等。

会上,张镜怀明确了新学期各科室的工作重点并做出详细的布置,强调在当前繁重的工作任务下,全体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履职尽责,要强化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工作热情调整到最大、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优,秉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同心同德,协力推动部门工作更上新层次。

余世明作总结发言,他以“任务重、内容杂、压力大,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来形容人力资源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充分肯定了部门新学期细致周密的工作布置,并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对部门全体员工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挑起责任强担当。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入部门事业中,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勇于担当,自觉培育善于担当的本领。二是要全员聚力谋发展。在深化集团办学的重要背景下,深刻领悟到学校的发展和个人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的道理,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开拓进取,形成比学赶超的奋进态势,与部门共同成长。三是要把握细节强服务。要树立重视细节的工作理念,明确岗位职责,增强热情服务意识,其次要创新服务机制,优化人力资源部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本领。严格坚守“首问责任制”,将服务教职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服务质量,展现部门服务能力。

图:余世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图:会议现场

2023年,全体人力资源部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效率,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开启人力资源部服务工作的新征程。

(人力资源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