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参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学习交流会
2023-05-11 15:45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5月7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根据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计划,在线上召开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学习交流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镜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逐个分享了学习的所思所想所获。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指出,“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应有之义,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保障。“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主题教育促进党员成长和支部建设,打造更有战斗力的队伍,提高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教师发展的能力。

张镜怀提出,在高校人事管理工作中,要特别注重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彭海雄围绕“持续深化学习,坚守教育根本,认真履职尽责”进行分享。邓潞认为,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分享自己学习心得。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按计划积极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思想政策水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指引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