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指导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24 08:56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习计划,5月21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线上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讲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镜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高人事工作成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镜怀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我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党课分别阐述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内涵及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7c3690844a630e370d5968968274506

图:会议现场

余世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始终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建设,促进部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