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新教职工岗前培训
2016-08-23 14:45  

为使新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熟悉高职教育工作特点,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尽快适应工作,融入广外艺大家庭。8月22-23日,我校组织28名新教工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分六个专题:一、校史校情教育;二、教务管理规章制度;三、学生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四、人事管理相关政策、办事指南;五、行政办事程序与文书工作;六、数字化校园办公系统培训。

图:2016年新教职工岗前培训

学校副校长郑永江首先代表学校对新教职工加入广外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他希望新教职工们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地向社会、企业学习最前沿的知识,向学校的老师学习如何教书育人,向学生学习,了解他们的需求,教学相长。希望新教职工们能够爱岗敬业,始终把“铃声就是命令,教学就是任务”铭记于心,努力培养自己的职业精神,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

紧接着,两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对新教职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对高职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都表示要尽快明确自己的工作角色,主动开展工作,与广外艺共发展!

(人事处:向丽蓉∕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