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职能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人才招聘 | 师资建设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职称评审>>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职称评审(认定)工作日程表
2015-08-21 14:30  

2015年职称评审(认定)工作日程表


日期

工作内容

工作单位(人员)

8月20日前

申报者到所在二级学院(单位)报名

申报者

8月20日下午

二级学院(单位)将申报名单(即报名表,含电子版)交人事处

各二级学院(单位)

8月21日下午14:30

所有申报者集中开会,各二级学院(单位)派一名负责人和行政秘书(或单位指定人员)出席。地点:五山校区行政楼710室

人事处

8月24日—8月31日(各项工作由申报者所在单位自行安排时间完成,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职称评审工作,并上报人事处备案)

 

 

 

 

1、二级学院(单位)审核申报者发表的论文,在发表论文的目录题目划上红线,签名、盖章;在论文首页的左上角签名、盖章。

2、二级学院(单位)审核《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第1至10页申报者所填写内容,并分别在P2、P4、P5、P8、P9、P10左上角盖章。(辅导员的教学情况,即P4、P5由其所在任课单位(如基础部)审核盖章;申报科研、实验技术、图书资料等专业技术人员,其所在二级学院(单位)在P7左上角盖章

3、二级学院(单位)审核申报者参加实验室建设情况,在《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6第三栏左上角盖章

4、教研室为申报者网上填写《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12“专业技术人员任职期满考核情况”一栏:“基层单位考核意见”,教研室主任签名。

5、二级学院(单位)为申报者网上填写《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12“专业技术人员任职期满考核情况”一栏:“学院(系、部、所)考核意见”,二级学院(单位)主任签名、盖章。

6、教务处、二级学院在组织听课、充分了解申报者教学情况的基础上,二级学院为申报者网上填写《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13“获现资格以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由二级学院盖章(辅导员若到其他单位任课的,则由任课单位填写盖章),二级学院报教务处审核盖章。

7、二级学院(单位)网上填写《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14“所在学院(系、部、所)的评价意见”(字数150字以上),二级学院(单位)主任签名、盖章。

 

备注:网上申报系统,二级学院(单位)指定负责人填写二级学院意见。

各二级学院(单位)

 

9月1日-9月3日

(提交材料必须由二级学院、单位专人负责,不接受申报者个人提交。)

各二级学院(单位)将本部门申报者所有评审材料按以下时间安排统一交到人事处:(过期不能提交的,责任自负。)

9月1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行政部门

9月1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图书馆

9月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9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学院

9月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

9月3日下午:思政部/体育部、继教学院

9月4日材料修改完成后,交回人事处。

各二级学院(单位)

人事处

 

9月7日-9月10日

1、教务处对申报者填写的教学工作量等方面的真实性进行审核,《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4、P5右上角盖章,P12签名、盖章。

2、教务处审核申报者社会实践情况和指导青年教师情况,在《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6第1和第2栏右上角盖章。

3、科研处对申报者填写的科学研究情况的真实性进行审核,《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8、P9、P10的顶端盖章,P12签名、盖章。

4、评估督导办填写《推荐表》中申报人任现资格以来教学能力、水平和效果的综合评价意见和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5、学生处对申报人任班主任(德育导师)情况进行审核后在《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6第一栏左上角盖章。

教务处

科研处

评估督导办

学生处

 

9月初(具体时间见通知)

人事处将申报者网上申报登记号发给个人,申报者自行上网申报,申报者对个人网上所填写材料负责做好保密工作,如被他人盗用密码修改材料等,后果自负。

人事处

各二级学院(单位)申报者

9月10日-9月11日

申报者按要求上网填写相关资料和准备材料,人事处进行审核反馈,并解答疑问,地点在五山行政楼510室,电话38457901,13822163088(请加微信),邮件gwysz@gtcfla.net(广外艺师资).

申报者

各单位行政秘书(或负责人员)

9月10日-9月13日

各二级学院(单位)统一代收职称评审费(含论著鉴定费),交到财务处,并把财务收费单据复印件交人事处。(注明所有申报人姓名、申报何专业何技术资格,各交款金额,合计金额)

各二级学院(单位)

财务处

9月11日—9月15日

1、人事处为申报者填写《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P12 “近年年度考核和聘任期满考核情况”一栏,报学院盖章。

2、网上审定、整理、汇总申报者材料,准备召开学院职评工作会议暨中评委会议材料。

人事处

9月11日—9月22日

将所有申报者学术科研成果材料进行公示7天。

地点:两校区公告栏,五山校区行政楼513室。

人事处

9月22日—9月23日

1.学院召开2015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暨中评委会议

(时间、地点待定)

人事处

相关职评小组

9月25日-9月30日

网上提交数据(含基本信息、业绩成果材料(含论文代表作)以及《申报表》、《推荐表》)到省教育厅。

人事处

10月16日

将申报者材料上报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

人事处

注:①申报者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填写相关表格,按时上交申

报材料,材料不规范、不齐备的,一律返回,责任自负。②各二级学院(单位)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申报者负

的态度,认真审核申报者的评审材料,客观公正地填写评价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2018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 编:510640 传 真:020-38457400 E-mail:renshichu@gtcfla.net